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

幼兒好物分享**圖書架**

親子閱讀由0歲已經可以開始, 但因為不懂如何開始, 後來參加了一間提倡親子共讀的機構叫Bring me a book HK書伴我行(香港)基金會的兒童啟蒙老師訓練工作坊(點擊有關Blog文分享) , 故小初8個月大我先開始和她進行親子閱讀, 每天固定和她閱讀一本書, 漸漸地不知不覺中小初越來越喜歡睇書, 甚至每天當我放工回到家中, 小初就會第一時間俾本書我要我講俾佢聽, 重要一本接一本的不停講, 所以每本書小初都會不斷重覆睇完又睇, 因此我很捨得花錢買繪本給她。

短短半年已買了超過50本書, 為了讓小初可以容易自己攞書睇, 睇完又殅以自己放回原位, 最後係淘寶物色到一個佷合心意價又合理的書架

 

書架高五層, 兩邊是木板, 中間是布料來的,  最底一層書本可以平放, 可以放一些較厚身或盒裝的繪本, 書架顏色是原木色, 建議側面可以裝飾一下, 由於剛剛新到時間關係, 遲些就會買一些牆壁貼紙貼上作裝飾, 令書櫃更添新氣
這個書架最好就是不是太深, 不會很佔地方, 大約深23cm

書架不是太高, 高同寬都是80cm, 剛好是小初現時的高度, 是小初可觸碰到的範圍。


淘寶連結分享:
http://b.mashort.cn/h.k8W6U?cv=AADBIgNB&sm=2e5413

很多時實在沒有時間寫Blog, 所以只會在我的FACBOOK專頁作分享, 想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可到我的FACEBOOK專頁
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請點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